央广网

习主席在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

2018-08-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记者聂宏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17号至19号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主席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热烈反响。2018-8-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与会代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何怀远说,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

  何怀远:这篇讲话抓住了规律性的东西,对于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尤其是军队党的建设理论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丰富和发展。它的灵魂是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推进我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来自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代表杨成熙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杨成熙:我们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习主席指出,要把培养干部、培养人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自联勤保障部队的代表徐忠波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锻造高素质联勤保障人才摆在优先位置来抓,为强军强联勤、保战保打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海军某潜艇基地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讲话并组织讨论,进一步强化了“组织强则军队强”的责任担当。

  基地政委周平飞:将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 徐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