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7-2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7-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昨天(23日)与来华参加2018“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的各国汉学家座谈,希望他们把研究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同解读当代中国的发展实践结合起来,更好架起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人民友谊的桥梁,让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了解当代中国。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昨天(23日)北上,我国北方多地从昨晚开始遭遇强降雨,国家防总、水利部目前已派出16个工作组在内蒙古、甘肃等地协助指导防汛抗灾。

  国际简讯

  据加拿大电视台23日报道,多伦多市警方确认,一名男性嫌疑人22日深夜在该市繁华地带开枪打死2人、打伤12人,嫌疑人也已死亡。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是被警方击毙还是自杀,以及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希腊首都雅典以西23日发生森林火灾,附近一城镇约1500名居民被迫撤离。

编辑: 徐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