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铁路警方运用人像识别等手段查获四名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

2018-07-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秦皇岛7月22日消息(记者白雪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7月11日,一名中年男子步入秦皇岛火车站出站通道时,人像识别系统自动报警。2018-7-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秦皇岛站派出所民警:这名嫌疑人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灰色短裤,身高1米7左右,我们将体貌特征通知出站民警对其进行布控。

  经查,该嫌疑人挪用公款炒股被当地检察院通缉已逃亡19年。随后通过人像识别系统预警,同样在秦皇岛火车站出现的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某,以及涉嫌合同诈骗潜逃12年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三人相继落网。今年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利用和国内科研单位共同研发的人像识别系统,已查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892人,其中网上在逃人员141名。

编辑: 徐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