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免费住养老院还能拿利息 “爱福家”被指非法吸收存款

2018-06-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杨博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有听众通过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向中国之声反映,一家名为“爱福家”的养老服务平台,以卖养老产品为名吸引了众多老年人投资,前不久,该公司突然关停,投资者面临血本无归的境遇。2018-6-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苏南京的王女士(化名)告诉记者,自己的母亲去年经朋友介绍接触到“爱福家”。根据爱福家的承诺,钱投入之后,每个月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回报。达到一定数额之后,以后在其集团下的这四个基地就可以免费住。王女士的母亲先后在“爱福家”投资了21万元。

  王女士:他们不是有爱福家杭州有个老年公寓吗,也带他们去住过,然后带他们去看过,承诺投资是用在老年服务项目上面,就是说投资形式的。

  王女士说,今年5月份自己母亲突然发现每月定时的返利戛然而止。

  另一位投资者余先生表示:“今年4月份,人家有的人到期了家里有事或者看病啊,想取一部分出来,他就不给返还,然后开始就乱了,据说老板跑路了。”

  而在浙江杭州,爱福家此前也设有16家门店,现如今也都人去楼空。众多老年人反映,他们最多的投入了上百万元,投几十万元的大有人在。据了解,爱福家公司总部所在地江苏南京的公安机关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