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1-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昨天(7日)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美丽中国 美丽越南”图片展开幕式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胡志明博物馆举行。图片展以“睦邻友好 共同发展”为主线,展示中越两国的自然风光、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内容。

  国际简讯:

  韩国总统文在寅昨天(7日)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青瓦台举行会谈,重申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原则,并敦促朝鲜停止核导计划。双方在会谈中表示,朝鲜若以完全的、可核查的、不可逆的方式实现无核化,那么朝鲜半岛将会缔结永久和平机制。

  11月7日,俄罗斯举行阅兵式、纪念游行等多场社会活动,纪念十月革命胜利100周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