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0-1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0-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昨天参观了“最美中国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型主题美术作品展”,强调广大美术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浓墨重彩刻画时代典型人物、描绘中华民族卓越风华,激励全国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于今天零时正式开通。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

  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融媒中心昨天正式投入运营,改版升级的CGTN客户端同步上线。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CGTN融媒中心建成启用,标志着中国国际电视台开启了国际化融合发展的新征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