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新闻报纸摘要

14-7-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4-07-18 07: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7月15日到17日在黑龙江调研。先后到哈尔滨、黑河、绥化,深入宣传文化单位、企业、社区、农村,调研了基层文化建设、文化改革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对外宣传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党员干部带好头、面向全民抓落实,抓好结合融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

  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关于促进手机软件召车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有序发展的通知》,相关负责人表示,统一接入和管理并不会阻碍电召出租汽车市场的良性竞争。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昨天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表示,乌武装力量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没有关联,他已责成政府成立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并呼吁国际相关机构和组织参与调查这起事件。波罗申科强调,乌克兰空军近几天来连续有安-26运输机和苏-25战斗机遭击落,因此不排除这架客机也被击落。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方面当天也否认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有关联。目前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将送往莫斯科处理。波罗申科昨天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俄总统普京也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发唁电,俄已经发出正式问讯,准备参与救援行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昨天就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发表谈话。秦刚说,获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我们感到震惊,谨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们希望尽快查明原因。中国外交部及有关驻外使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核实航班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我们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同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并采取相应措施。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昨天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并呼吁对坠机事件进行全面的国际调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为保证调查,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正就在东部地区实行人道主义停火问题进行谈判。

  以色列国防军昨晚宣布,以军已经出动地面部队向加沙地带发起进攻。以军的地面攻势目前将集中摧毁哈马斯等加沙地带武装的地道,但内塔尼亚胡和亚阿隆已命令以军做好继续扩大军事行动的准备。

  法国一列高速列车和一列地区快车昨天在法国西南部发生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编辑:刘千里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