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13-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3-02-0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国内简讯:

    国务院近日发出通知,确定三沙市城市总体规划由国务院审批。

  中国海监51、46船编队昨天在我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春节前,文化部组织国家京剧院、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交响乐团、等九大国家艺术院团,深入各地开展 “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3号,文化部艺术家小分队来到四川阿坝州茂县5-12地震灾区,为各族父老乡亲送上一道文化盛宴。

  新疆林果种植面积已突破2000万亩,去年林果收入占农民人均收入两成以上。与此同时,水资源短缺、林果品质下降和果品“卖难”等问题开始显现。今年起,新疆不再扩种林果,林业投资重心转向种苗花卉产业。

  河南新乡日前获得“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市”称号。

  全国第一个县级市实现城市集中供热的火力发电项目日前在河北任丘投入生产运营,一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可替代工业和采暖小锅炉210多台,年节约标煤12万吨。

  监测显示,目前利用“特价年货”名义行骗的钓鱼网站平均每天增加上千家,增幅比1月超过三倍。专家提醒网民购物不要只图便宜,办年货要选择正规可靠的购物网站。

责编:蓝天鹏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