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导弹专家李贤玉
2013-01-11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谭淑惠 陈寿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第二炮兵某导弹旅,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发射演练正在进行,各项指令信息在网络传递,在担负导弹旅信息化建设任务的过程中,李贤玉是信息技术的总设计师,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某研究室主任夏峰:“二炮的特点,是以指挥信息系统作为中枢神经,连接各个作战要素,这样才能形成体系作战能力。李总主要就是做二炮各级还有各型号的指挥系统,可以满足现在作战指挥的需要。”13-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04年,李贤玉担任某研究所总工程师,当时,武器装备型号多样,难以形成整体作战能力。李贤玉带领课题组上百次下部队调研,收集上万组数据,融入全军体系几十次大型试验,选择最极端天气、最恶劣环境进行试验检测,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解决了这一重大技术难题,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院长成跃:“李总带领团队解决了二炮武器装备从单一的发射单元的火力突出到整体协同的齐射齐落。使我们二炮的武器装备加上信息化后,赶上了世界的水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