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2012-12-08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昨天(7号)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12-1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贺词说,希望工商联坚持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工商联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协同作用。相信并希望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