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2012-12-07 0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莫斯科12月7日消息(记者肖志涛)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当地时间5日在莫斯科举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共同主持了会议。12-1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表示,本次会议中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了共识,取得了新成果。一是继续优化贸易结构,扩大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贸易,改善投资环境,扩大相互投资。二是积极开展飞机、航天、信息通信、高速铁路等高科技各领域合作。三是加快跨境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四是积极推进金融各领域合作。五是促进两国地方间,特别是俄罗斯远东与中国东北地区的合作。六是继续在多边框架下加强沟通,协调立场。

  昨天,王岐山与罗戈津共同出席了第七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并致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