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神九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载人交会对接将全面实施
2012-04-10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酒泉4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神舟九号飞船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交会对接任务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执行我国第一次载人航天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九号飞船昨天下午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12-04-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说,发射神舟九号的长征二号F遥九火箭也正按计划进行出厂前测试。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将和神舟九号对接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在轨运行工作正常,具备执行交会对接任务条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安红丽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