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天宫一号转入长期管理阶段
2011-11-21 06: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台消息: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运营管理委员会昨天表示,正在382公里轨道上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已正式转入长期管理,后续按计划将陆续开展各项科学探测实验。11-11-2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天宫一号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从短期在轨运行,向长期运营管理迈出的标志性一步,将为后续空间试验和空间站工程积累宝贵经验。按照工程规划,天宫一号将在太空运行两年。做好长期管理工作,使天宫一号保持良好的状态,对神九、神十意义重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