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在石家庄举行报告会
2011-10-30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记者杜震 河北台记者赵建飞 白雪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宣讲团昨日(29日)在石家庄市做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11-10-3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刚刚走进会场就被听众包围,请教有关文化体制改革的问题。

  陈德铭:全国文化出口的政策正在形成,安徽、上海、浙江等地专门资金支持文化出口的配套资金。

  在近3个小时的报告中,陈德铭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等一系列关键词深入分析了我国文化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而“理论上有新概括、政策上有新突破、举措上有新实招”的阐述,也令听众豁然开朗。

  观众:我感觉六中全会开得非常及时,我是搞党建工作的,在日常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化到我们的党组织建设、我们的党员队伍建设当中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张卓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