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首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举行
2011-10-29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8日,首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中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昨天(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发来贺信,他希望与会的两岸及香港有识之士深入开展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深化两岸三地经贸合作、推动共同发展繁荣作出贡献。11-10-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并致辞。王岐山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开始实施的“十二五”规划,就全面深化两岸及香港经济合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我们应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提升两岸及香港经济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首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由《经济日报》、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经济日报社承办。今后每年举办一次,由三家《经济日报》轮流承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