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调频广播"覆盖工作进展顺利
2011-10-13 06: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台消息:在国家广电总局和各地广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台调频广播覆盖工作进展顺利,重庆市、湖南永州、江西井冈山、内蒙古包头、赤峰、山东日照、淄博等地发射台,已于近期相继开播我台中一《中国之声》、中二《经济之声》、中三《音乐之声》的调频广播节目,欢迎上述地区广大听众收听。11-10-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其中,重庆市开播中国之声,频率为102.9兆赫,经济之声频率调整为100.0兆赫,开播音乐之声,频率为90.6兆赫;重庆市万州区经济之声频率为94.3兆赫;湖南永州开播经济之声、音乐之声,频率分别为89.5兆赫、92.4兆赫;江西井冈山开播经济之声、音乐之声,频率分别为99.8兆赫、93.3兆赫;内蒙古包头开播经济之声,频率为99.3兆赫;内蒙古赤峰开播经济之声、音乐之声,频率分别为107.1兆赫、88.5兆赫;山东日照开播经济之声,频率为106.9兆赫;山东淄博开播经济之声,频率为98.0兆赫。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周亮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