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世博会首批十八个省区市馆主体结构完工
2010-02-07 06: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上海世博会首批十八个省区市馆主体结构昨天完工,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10-02-0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首批主体结构完工的省区市馆包括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江苏、福建、江西、河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青海、宁夏。各省区市馆争取春节前全部完成主体结构搭建,3月底前所有展馆完成竣工和展项调试,4月正式投入试运营。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到今天为止,已经有26个省区市进场施工布展,衷心希望大家不忘安全,把布展安全、施工安全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到作业不违规,用电不超过负荷,责任落实到人头,监管强化于始终。

  随着主体工程的进展,各省市区馆的亮点也浮出水面,黑龙江的冰雪、湖北的水突出了当地特色,重庆的“山地森林”和广西的“八桂飘香”则展示了生态理念,少数民族地区则突出了民族文化特色:

  比如云南特有的大象,走进云南馆就能感觉到云南的文化和地域特色。

  结合我们西藏特色,主要是展示青藏铁路,还有反映人民生活的民族工程,以及反映新西藏新变化、新发展的主题影片,真正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到西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侯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