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推广周开幕
2010-02-05 06: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推广周昨天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开幕。 此次推广周将通过意大利馆一楼主展区的不通风格的虚拟展示空间和意大利的建筑、设计、装饰与视觉艺术等为参观者展示不久将亮相的意大利国家馆。10-02-0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大利国家馆设计师吉姆帕奥罗告诉记者,意大利馆的设计理念充分体验意大利传统城市精神:“ 从这个设计理念中,把意大利小型的城市浓缩到意大利的国家展馆中 ”

    意大利馆的主题是“人之城——畅想意大利的生活方式”。意大利国家馆推广周期间将分别展示意大利的动感、意大利的手工艺品以及意大利制品。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昆蒂耶里:“ 在我们世博会中,我们给大家展示意大利高质量和意大利特色的展示,让大家全方位了解我们意大利。”世博会期间,意大利政府还将开展其他活动,包括艺术展、表演、时装秀、音乐会、美食品尝、旅游推介等活动来吸引观众的参与和互动。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涂傲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