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世博会意大利馆向世界展示艺术时尚和经济成果
2010-02-03 06: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以“人之城”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已经建成,意大利十二个大区将轮流展出,向世界展示艺术时尚和经济成果。10-02-0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世博会期间,意大利十二个大区每隔两个星期在世博馆轮流展览。同时,罗马、米兰和那不勒斯进行传统城市展示,而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威尼斯和博洛尼亚也将展示推广他们的城市理念。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政府秘书长安绮丽今天表示,意大利馆将提供理想的“大旅行”体验,努力吸引八百万游客。

    安绮丽:“意大利每个大区都存在着与世博会主题有关的丰富遗产,为此我们尽最大努力尽量用手中的资源来参加世博会。展览计划的目的不仅向世人展示举世闻名的传统遗产,还展示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惊人能力以及全球性的竞争力。”

    与上海、浙江有着广泛合作的坎帕尼亚大区已经派团来到上海。负责大区参展的科学城主任英培莱烈:“我们大区会带来极具创新的展示,题目是城市生活品质服务的创新。”

    世博期间,意大利现代绘画的杰作、著名歌剧《波西米亚人》等将会出现在意大利馆和世博园区的舞台。而意大利馆的体验展览近几天就会在市中心与市民游客见面。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涂傲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