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20万学生志愿者将服务世博会 用青春增添世博精彩
2010-02-01 05: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4分报道,上海二十多万名学生志愿者将参与服务世博会,用青春的风采增添世博的精彩。10-02-0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了解,上海共有40万学生参加了世博志愿者的选拔,7万人入选世博园区志愿者,另有13 万人次的世博站点志愿者和一批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还招募了小语种志愿者2063人、各民族志愿者1134人和一些哑语志愿者。

  上海市教委宣传外副处长劳晓芸:园区内志愿者主体是大学生,城市文明站点志愿者由高中生参与,更多的中小学生是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投入世博活动当中。

  今年是上海市教育系统“世博实践年”,将深入开展世博志愿精神引领、世博文化展示、世博文明践行、世博创意和世博风采宣传5项行动。

  劳晓芸: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系列活动,能够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在他们一生当中留下一个永久的美好的印象。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