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世博园区各项工程紧张顺利推进
2010-01-29 05: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各项工程正在按节点紧张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世博园区由组织者负责的工程已完成95%左右,上海世博局工程部部长席群峰告诉记者,随着园区出入口、景观绿化、遮阳喷雾、饮水凳椅、雕塑标牌等收尾工程陆续铺开:“永久场馆现在基本都已经建成了,演绎中心将在二月底全部竣工,中国馆和主题馆都已经布展,基础配套设施水电气全面建成。”

    对比往届世博会上往往有一些展馆由于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开馆的“先例”,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到世博会开幕的时候,所有展馆都能准时开馆,在这方面也创造世博会的一个新纪录。”

、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