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俞正声:保障平安世博关键在于基层和群众
2010-01-28 05: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昨天举行“聚焦世博安全有序进行、确保世博成功精彩难忘”专题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强调,保障平安世博关键在于基层和群众。10-01-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专题会议上,委员们纷纷发言,就保障平安世博、利用向各国学习机会、世博后续利用、让弱势群体参观世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意见。委员:“现在我们强调的方面,我觉得有一定还是不够的,这就是这也是我们向世界各国学习的机会”委员:“如何确保相关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和覆盖面,提高效率”

    俞正声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对世博会献计献策,不时插话交流。最后,他强调搞好世博会,关键在于安全:“搞好安全,关键在于基层和群众。安全措施也会影响群众生活,要跟老百姓如如实实讲清楚,再听取大家意见。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