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上海开展迎世博交通文明创建活动
2010-01-27 05: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上海自迎世博600 天行动启动以来,各区县交警支队在整治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通过一些细微的管理,让市民做到文明出行。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交警支队五中队警长陈栋:“杜绝酒后驾车,劝导行人不要乱穿马路,通过这些细微处,能够做到文明出行。”10-01-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卢湾区作为上海世博会的主要区之一, 从2006 年开始实行交通文明出行行动,广泛动员,形成齐抓共管的社会合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刘瑛:“我们探索很多方法 比如交警、协管员、 志愿者和巡防交管员四位一体的模式,创建工作得到了百姓的认可。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