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世博会瑞典馆:创意之光为主题
2010-01-27 05: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上海世博会瑞典参展组委会总代表任安莉女士日前表示,参展上海世博会是瑞典规模最大海外展出,希望与世界分享、创新理念。10-01-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瑞典馆效果图(资料图片)

    瑞典的多项创造发明已经成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例如自动取款机、电脑鼠标、GSM和Skype等。任安莉表示, “创意之光”毋庸置疑成为本届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主题:“瑞典一直被评为全世界最具创新的国家之一,得益于瑞典是个开放包容力的,有很多创新的理念,希望通过上海世博会能够跟中国一起分享。 ”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