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上海世博会进入百日冲刺
2010-01-22 06: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目前,上海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完成总体任务的90%。一轴四馆永久性建筑中,主题馆、世博中心已经竣工,演艺中心即将竣工;中国馆主体结构完成,布展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世博轴上,工人在做灯光调试、喷漆等最后的收尾工作,今天就将竣工。10-01-2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上海世博局中国馆部部长钱之广:“中国国家馆将抓紧时间,于春节之前完成装饰面和设备安装。该馆2月底完成单体调试,3月底完成联动调试,4月开始试运营,确保5月1日正式开放。”

    本届世博会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数量创世博会历史记录。目前,42个外国自建馆中80%已开始装修和布展;由世博会组织者建造的42个租赁馆和11个联合馆已全部建成,陆续移交给参展方布展。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涂傲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