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论: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2010-01-08 06: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人民日报今天(8日)发表评论员文章: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再论向沈浩同志学习。作为安徽省选派到村任职干部,沈浩在小岗村奋斗创业的卓越实践表明,在基层扎下根去,必能闯出新的天地。10-01-0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扎根基层,就要与群众同甘共苦,捧着一颗真心来,了解真实的社情民意、世事人情,对群众安危冷暖了然于胸;扎根基层,就要把心思用到干事业上,真抓实干、造福一方。

  文章指出,基层是干部成长成才的摇篮,梦想有多大,抱负有多大,基层的舞台就有多大。广大基层干部特别是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要以沈浩为榜样,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书写人生最瑰丽的诗篇。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