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启动全国宣教活动

2018-08-31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刘天思)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等精神,加强健康中国宣传教育,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布局,由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共同发起的“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宣教活动自2018年8月8日在京启动后,于2018年8月28日走进河北,在廊坊市举行全国首场宣教活动。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在致辞中分别从国家层面的关注、社会层面的影响和媒体层面的传播等全面介绍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宣教活动的社会意义,并呼吁大家积极调整改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进中国社会文明进步和谐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接下来“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将陆续走进十个省市,继续在文明与健康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 郑睿

“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启动全国宣教活动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等精神,加强健康中国宣传教育,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布局,由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共同发起的“文明中华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宣教活动自2018年8月8日在京启动后,于2018年8月28日走进河北,在廊坊市举行全国首场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