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最高室内水幕”亮相北京

2018-08-03 1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记者刘天思)8月1日,“全球最高室内水幕”在北京掀开神秘面纱。由全球著名水景公司WET为中粮·置地广场量身定制的60米“映象”飞瀑(REFLECT),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全球商务副总裁现场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并宣布“映象”飞瀑为目前全球已知最高室内水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启水幕阀门之后,60米“映象”飞瀑震撼开启。水流沿着丝网缓缓而下,光影反射,宛如天降甘霖。 

  

  “映象”飞瀑   刘天思 摄

  活动现场,中粮·置地广场多处现 “黑科技”。B3层的立体仓储式停车系统,只需将车辆停到指定位置,系统自动存取,最长等候时间90秒,一键操作,方便快捷;大厦闸机系统采用人脸识别,低于十万分之一的误识别率,金融级别安全使用标准。无需刷卡,“刷脸”即刻通行。 

编辑: 刘拓拓

“全球最高室内水幕”亮相北京

8月1日,“全球最高室内水幕”在北京掀开神秘面纱。由全球著名水景公司WET为中粮·置地广场量身定制的60米“映象”飞瀑(REFLECT),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全球商务副总裁现场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并宣布“映象”飞瀑为目前全球已知最高室内水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