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

2018-04-15 08:07: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樊攀 乌梦达)热门影片《战狼2》非洲街景和战争场景还原、古装短剧剧本《游园惊梦》外景拍摄展示……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北京市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游客可体验好莱坞级别的虚拟拍摄,了解影视特效的制作过程。

  电影嘉年华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日。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主题为“电影新玩法 梦启新生活”,特设电影时光广场、寻梦长廊、光影江南等13个主题区域,以及一个巡游表演路线。

  据悉,和往年相比,本届电影嘉年华的最大亮点就是进一步突出了科技元素的应用和体验,新增增强现实(AR)场景展示和造梦空间两个项目。游客可以感受到好莱坞级别的虚拟拍摄和特效合成技术,在现实中难以完成的奇妙之旅,在这里都可以轻松实现。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方介绍,电影《战狼2》中的非洲风情街在本次嘉年华期间首次开放,《捉妖记2》取景地的江南水乡氛围也能被游客体验和感受。

  此外,活动期间,游客持电影嘉年华门票可以八折购买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等怀柔区17家景区的门票。

编辑: 郑皓月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

热门影片《战狼2》非洲街景和战争场景还原、古装短剧剧本《游园惊梦》外景拍摄展示……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北京市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游客可体验好莱坞级别的虚拟拍摄,了解影视特效的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