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动员会 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2016-12-22 15:04:00来源:安徽日报

  省委动员大会后,省直机关工委立即召开动员会,引导党员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组织实施好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省直工委负责人介绍,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工委把握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精心制订学习讨论方案、设计载体平台,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

  目前,省委部署的省直机关“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正有力推进,作为负责组织实施和督查督办的部门,省直工委落实责任,挂图作战,把学习讨论和专项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抓,制订具体、细化的落实方案,明确任务和方法,着力做好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导督查等工作,确保工作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深入推进学习讨论和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推动省直机关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担负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下去。

  省直工委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讨论当作专项治理的抓手,把专项治理当作学习讨论的重要成果,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讨论和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贵在领导带头、关键在查准找实问题。目前,省直各单位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到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找问题、联系自身找问题,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把讲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工作、加强机关党建的实际成效。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省直机关工委;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