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导语

2018-08-03 15:19:00来源:央广网

  宣城地处地处皖东南,与苏、浙同时接壤,历来承载着安徽向东看的殷切期望。宣城人脚板走出的徽杭古道,一条山路通到浙江,肩挑手扛出多少徽商?水阳江水顺流东下,船帆点点,卷起长江多少波涛?徽商巨贾胡雪岩,一个乡间放牛娃,正是从金华火腿行学徒做起,再到杭州阜康钱庄的跑堂伙计,最后累积起富可敌国的财帛,开近代商业之先河。斗转星移贯通今古,现如今的宣城,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在安徽努力成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同时,宣城正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编辑: 汪称

宣城导语

宣城地处皖东南,与苏、浙同时接壤,历来承载着安徽向东看的殷切期望。宣城人脚板走出的徽杭古道,一条山路通到浙江,肩挑手扛出多少徽商?水阳江水顺流东下,船帆点点,卷起长江多少波涛?现如今的宣城,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