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方启:咬住第一要务不放松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7-27 15:43:00来源:央广网

  陶方启在市开发区和宣州区调研时强调

  咬住第一要务不放松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在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调研。

  

  在澄江街道花园村调研。

  7月17日,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先后到市开发区和宣州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咬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凝聚共识,提速向前,着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宣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上午,陶方启来到市开发区,先后深入鑫鸿交通、日千亩农用无人机、益佳通电池、中鼎动力和鹰峰电子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陶方启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用工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和困难,要求市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鼓励企业扎根宣城,开拓创新,努力做大做强。下午,陶方启来到宣州区,先后实地调研了宣城高新区美乐柯制冷设备、千缘模具、美诺华药业、金宏化工等企业,仔细询问企业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展,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全面提升竞争力。在澄江街道花园村,陶方启查看了办事大厅和村党建成就展示馆,充分肯定了花园村为全省农村股改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花园村继续深化探索,为农村“三变”改革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在市开发区调研汇报会上,陶方启指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市开发区发展信心足,发展势头好,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大,各方面工作举措务实,发展前景可期。陶方启强调,市开发区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推动开发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要以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营造最佳生态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充分体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能为发展而牺牲生态环境。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敢担当、熟悉经济工作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宣州区调研汇报会上,陶方启指出,宣州区发展势头好,改革意识强,服务城市建设发展大局有力,党建工作扎实,许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经验。陶方启强调,宣州区要一如既往地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动力,围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在奋斗中实现目标。要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加快转型发展,在新时代新发展征程中创造新经验、作出新业绩。要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加强基层治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宗秘  利成志)

编辑: 徐鹏

陶方启:咬住第一要务不放松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市委书记陶方启先后到市开发区和宣州区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咬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凝聚共识,提速向前,着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