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于2018年7月31日举行

2018-08-02 15:39:00来源:皖江在线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于2018年7月31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马鞍山市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马鞍山的城市定位就是,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智造名城”;重点实施两大战略---创新驱动和开放联动战略;实现“三个目标”---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充分发挥“四个优势”,坚定走好“四个之路”---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坚定不移走智造强市之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坚定不移走开放活市之路,充分发挥环境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市之路,充分发挥人文优势、坚定不移走人才兴市之路。

编辑: 徐鹏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于2018年7月31日举行

 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于2018年7月31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马鞍山市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马鞍山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