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项目有序推进

2017-11-03 11:09:00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10月23日合肥从市发改委获悉,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建设正在顺利推进,有望在年底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是国家重大工程,也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交叉前沿研究平台,建设内容包括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研究院和地面信息港。目前,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重大工程作为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已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成为“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首个启动的重大工程项目。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的建设,将为中国电科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网络信息服务产业增加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的建设,将使合肥成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工程重要建设主体,带动合肥在大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应用服务等领域规模化发展,形成天地一体化信息产业集群,成为华东地区天地信息与数据交互枢纽。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建设;高新

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项目有序推进

记者10月23日合肥从市发改委获悉,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建设正在顺利推进,有望在年底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