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新交警查酒驾查获一辆疑似涉毒嫌疑车辆

2015-05-22 16: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交警正在设卡检查酒驾

  央广网江西分网5月22日消息(曾伟 通讯员 刘玉平)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酒驾查处工作,本周开始至6月底,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查处统一行动。22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在设卡检查酒驾时,查获一辆疑似涉毒嫌疑车辆。

被民警拦截的疑似涉毒嫌疑车辆

  当天下午13时许,南昌市交管局高新大队一中队组织警力在高新五路路口设卡查酒驾。当一辆白色奇瑞小车从火炬大街由西往南右拐驶入高新五路时,司机见到前方交警设卡检查,立即停下,数秒钟后车辆紧急调头。此时,控制信号灯的上官文辉警官见此异常,立即通知前方设卡同事对该辆“问题车”进行拦截检查。由于前后都有车辆,男子在剐蹭了两辆正常行驶车辆后,随即弃车而逃。

  民警见此立刻围追上去并成功将其拦截,在对该男子车辆依法进行检查时,民警在男子车内一皮包内发现了疑是冰毒和麻古的物品。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高新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高新;交警;南昌;查酒驾

高新交警查酒驾查获一辆疑似涉毒嫌疑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