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安徽:高速服务区年味浓 送春联猜灯谜迎新年

2018-02-09 0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金海礁)“‘生意在人为,春风迎客至’。这幅对联送给你,祝你财源广进!”2月6日,在位于安徽北沿江高速上的清溪服务区内,来自褒禅山画院的书法名家将一副散发着墨香的对联,送给了一位旅客。

  央广网记者了解到,春节将近,安徽高速服务区特邀请书法名家为司乘人员义务写春联,活动现场顿时热闹非凡。当天,书法名家们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共书写送出1000余副春联及福字,为服务区增添了浓浓年味。

  除了义务写春联,春运期间,安徽高速公路新桥、肥东、龙门寺、九华山等服务区设置了爱心服务站;香铺服务区则准备了新春海报,供旅客涂鸦;路过梅山服务区的旅客还可参加“猜灯谜获奖”活动。

编辑: 汪称

【网络媒体走转改】安徽:高速服务区年味浓 送春联猜灯谜迎新年

央广网合肥2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金海礁)“‘生意在人为,春风迎客至’。这幅对联送给你,祝你财源广进!”2月6日,在位于安徽北沿江高速上的清溪服务区内,来自褒禅山画院的书法名家将一副散发着墨香的对联,送给了一位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