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安徽合肥:社区民生庙会迎小年

2018-02-09 08: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丁会湘  王学文)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合肥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学苑社区为此举办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小年民生庙会。据悉,庙会的举办旨在使年味不减,倡导群众移风易俗,过好一个绿色环保的春节。

  前来庙会助阵的有“让社区多个帮手”结对单位、辖区爱心企业代表、街道工作人员等。他们和社区老年大学的书法家们一起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辖区居民及为辛勤的环卫职工。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老年大学的舞蹈队还表演了《五彩中华》等文艺节目。居民胡女士说,“社区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2年了,书法家们创作的原汁原味的春联,年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除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外,社区还组织专家同时开展健康义诊、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

编辑: 汪称

【网络媒体走转改】安徽合肥:社区民生庙会迎小年

央广网合肥2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丁会湘 王学文)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合肥瑶海区七里站街道学苑社区为此举办了一场年味十足的小年民生庙会。据悉,庙会的举办旨在使年味不减,倡导群众移风易俗,过好一个绿色环保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