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盛大开启

2018-08-22 09:29:00来源:中安在线
  2018年8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瑶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30家成长企业在此进行巅峰决战。选手们展示项目、迸发创意,评委们品评指点、妙语连珠,观众们紧张观战、喝彩助威。
  经过层层选拔走到总决赛赛场上的30家成长企业,皆是安徽省各地市的佼佼者,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涉及到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大行业。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项目、自信飞扬,面对评委的辛辣提问,也能从容应对、毫不怯场。
  总决赛阶段参赛选手采用“8+4的答辩模式,现场共设有5名专家评委,每位评审的最高分值为20分,选手的最终得分为5位评审的累积打分。
  选手在答辩结束后,评委针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并现场打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总决赛现场设立了由40位创业孵化器、金融风投机构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他们的打分也将作为评判选手表现的重要依据。
  今天30家成长企业的比拼之后,8月22日,安徽赛区总决赛将会迎来初创企业组12个优秀项目,届时又将是一场精彩的创业交锋。
  按照赛程安排,8月22日初创企业组比赛结束后,颁奖典礼随即开始,届时所有的获奖选手将在现场接受颁奖,收获胜利的喜悦。(记者 徐慧媛)
编辑: 赵家慧

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开启

2018年8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瑶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30家成长企业在此进行巅峰决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