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落户肥东集中开业

2017-03-12 11:40: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正和岛”智库来了,“洪海龙腾”来了……昨日,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业仪式,包括“正和岛”、“洪海龙腾”、有住网、海尔全屋集成等4家国内著名互联网企业当天正式开业。

  作为中国商界首屈一指的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正和岛”汇聚了柳传志、马云、王健林、俞敏洪等企业领袖。北京正和岛智库2014年成立,致力于整合国内外商界高端资源,目前已成中国第一生态案例平台。今年,正和岛智库合肥分院落户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未来将在案例工坊打造、企业游学创新、高端企业家资源整合、高端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训、高端论坛会议举办,以及区域产业聚焦等方面进行开拓,打造合肥的企业与国内龙头企业的资源合作、产业整合。对于安徽企业家和高端人才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和机遇。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互联网;正和岛;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