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14批次问题食品下架

2017-02-23 08:45:00来源:安徽日报
   2月20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452批次样品中,14批次不合格,涉及肉制品、纯净水等。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将问题产品下架、召回。

  14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标称亳州市豫皖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原浆酒、亳州贡酒有限公司生产的2款原浆酒、安徽三眼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款凤爪产品、霍邱县临淮岗庆发商厦经销的腌制腊肉、安徽省新星源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叶集分公司经销的腌制猪肉、合肥市肥东阿玲食品厂生产的玉米香酥条、定远县康源水坊饮用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定远县明凤山泉饮用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定远县益生源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石台县七井山硒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阜阳市生命源多氧活性水有限公司生产的生命源优质纯净水、亳州市谯城区冰海纯净水厂生产的冰海饮用纯净水。

  白酒不合格原因均为酒精度检出值不达标,纯净水不合格原因多为微生物指标超标。问题产品中,标称安徽三眼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款凤爪产品检出防腐剂苯甲酸,标称合肥市肥东阿玲食品厂生产的玉米香酥条检出甜蜜素,标准规定均为不得检出。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食品安全;问题食品;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