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孕妇高速遇车祸交警驾车护送

2017-01-05 09:15:00来源:合肥晚报

  高速公路上两车发生刮擦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时,一位临产孕妇正捂着肚子痛苦地呻吟,交警一路飞驰火速将其送医。1月3日20时许,芜合高速上演了这惊险一幕。

  当晚7时50分许,交警高速六大队接到报警称,芜合高速公路86km+200m处(芜湖往合肥方向)有两辆小车发生轻微刮擦事故,其中一辆小车上有一位临产孕妇因车辆碰撞突感肚子疼痛,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孕妇正捂着肚子痛苦地呻吟,于是立即将其转移到警车上,开启警灯警报器,一路飞驰向巢湖收费站。同时,通知120救护车在巢湖收费站等候。20分钟后,警车到达收费站将孕妇安全送上救护车。

  经了解,驾驶员闫某某一家是河南禹州市人,在浙江温州打工,因妻子李某某怀孕9个月,打算把她送回老家待产,不料在路上发生了事故。幸好有民警帮忙,及时送医,现在其妻子已经转危为安。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孕妇;高速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