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雾天气 提醒司机注意:合肥进出城高速入口全部封闭

2017-01-03 0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1月3日消息(记者 孙叶 徐鹏)1月3日,安徽大面积范围出现重度和中度污染天气,多地持续大雾天气。受此影响,截止到今天上午8时,安徽多条高速道口临时封闭。

高速公路金寨路收费口

  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截至今天上午8时,受大雾天气影响,G30连霍高速安徽段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皖豫(出入口)、皖苏(出入口);G3W德上高速三觉;G25长深高速天长;G3京台高速合徐段淮北、宿州、宿州南、鲍集、蚌埠西、蚌埠、永康、九梓、双庙;庐铜段庐江南、泥河、浮山、横埠;铜汤段铜陵南、九华山、陵阳;黄塔桃段五城、岭南(往合肥方向)等多条高速入口均临时封闭。

  央广网记者了解到,其中,合肥绕城高速蜀山、包河大道、金寨路、肥东、龙塘、岗集、双墩、三十头站均已封闭。

  受此影响,安徽省其他高速公路实行限制车型上道及限速交通管制。

路口信号灯模糊不清

  省内部分城市现严重污染

  记者从安徽省环保厅公布的实时空气质量信息得知,截至1月3日上午7时,安徽省共有包括宿州、蚌埠、阜阳、安庆、马鞍山在内的5地市为重度或严重污染天气,其中,安庆和蚌埠空气质量指数分别为268和248,首要颗粒物均为PM2.5,数值达到218和198。

  根据合肥市气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今天清晨,合肥市区及大部分高速路段有浓雾。预计今天白天,合肥市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五级,很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注意交通安全,减少户外活动。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大雾;高速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