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团市委举办开放日活动 20余名青年参访

2016-05-27 07:48: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2016年5月25日上午,来自合肥全市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20余名青年齐聚在合肥团市委机关大会议室参加团市委举办的机关开放日活动。

  据悉,此次参访的青年代表是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出来的。当天,与会青年代表在大会议室观看系列宣传片,并接受合肥团市委赠书,以加深青年代表对团市委工作的理解。青年代表先后参观了团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了团市委机关的设置和部门的主要职能、相关品牌工作,并与青年团干开展交流互动。在实地参观团市委机关后,青年代表还参观了合肥市少年宫、合肥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此次机关开放日活动的举办,既增加了基层一线青年对合肥团市委和共青团工作的感性认识,也使团市委更直接、更充分地了解一线青年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状况,拉近与青年的距离。青年代表们提出的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提升团市委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合肥团市委将在此次机关开放日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更直接面对广大团员青年,建立与各领域青年代表的常态化联系,不断倾听青年呼声、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推动合肥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记者 檀美玲)

编辑: 王家乐
关键词: 团市委;开放日活动;青年创业;工作状况;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