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5月18日消息(记者周然 鲍玉婵)5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获悉,《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线上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正式下发,通知中对支持线上经济发展的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核心技术研发、研发平台建设等项目进行奖补,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通知明确,对公共服务、互联网应用服务等智能计算、数据基础设施平台,符合参与电力市场直接交易门槛的,优先推荐申请;年用电费超过30万元的,择优按照实际费用的30%进行奖补,每年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奖补不超过3年。

择优支持企业建设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专项,按照项目研发费用等投入的30%给予奖补,连续奖补不超过3年,累计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择优支持企业、高校院所、科研团队建设服务线上经济的创新研发、数据、算力及检测等人工智能研发平台,按实际研发设备购置、产品和样机试制、研发人员费用以及检验检测费用的10%给予奖补,连续奖补不超过3年,累计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类别1)。投入运营后,择优按照年度提供第三方服务收入的30%给予奖补,连续奖补不超过3年,单个平台每年不超过300万元(类别2)。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项目单位通过合肥市产业政策管理信息系统(http://61.133.142.83/hfczxm/public/cyzcw/login),上传申报材料(如首次申报需录入真实完整信息,完成注册),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PDF扫描件)提交至项目单位所在县(市)区、开发区联络人。

编辑:徐秋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