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池黄铁路首发环评公示 计划年底开工

2018-09-07 10:04:00来源:新安晚报

   9 6 日,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新建池州至黄山铁路(以下简称“池黄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据悉,池黄铁路列车速度目标值350km/h。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进一步完善或调整。

  根据环评公示信息,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包括:建设单位委托有资质的环评机构、建设单位进行第一次公示、环评机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建设单位进行第二次公示、建设单位组织公众意见调查、建设单位进行报批前公示、建设单位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申报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自公示之日起10 日内,受项目影响的公民及附近单位、团体或关心该工程环保工作的其他公众,均可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环评机构反映关于该项目环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今年4月底,安徽省发布2018 年重大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计划,其中提到,池黄铁路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2018 12 月开工。

  

编辑: 鲍玉婵

池黄铁路首发环评公示 计划年底开工

9 月6 日,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新建池州至黄山铁路(以下简称“池黄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据悉,池黄铁路列车速度目标值350km/h。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进一步完善或调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