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异常致合肥机动车检测“歇业”

2018-01-29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月29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今天从合肥市多个机动车检测站了解到,由于网络问题,合肥市交警部门机动车检测后台与检测站无法联网,导致目前合肥机动车检测业务大面积“歇业”。

等候年检的车辆排起长队

  在合肥易佰龙机动车检测站,记者看到,多位车主在业务大厅等候,但业务窗口却很少有人办理业务。咨询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安那边网断了,机动车上线检测无法进行,车辆年审也办不了,只能等待。一位车主告诉记者,他今天一早就来到检测站准备车辆年检,可是从8点多一直等到11点多,还是不能办理业务。

  记者随后又致电合肥市多家机动车检测站,询问能否年检,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后台断网无法检测。

机动车检测线上空空荡荡

  截至记者发稿时,合肥多家机动车检测站仍无法“开业”,合肥市交警车辆管理部门也未发出任何提示、公告。

编辑: 徐秋韵

网络异常致合肥机动车检测“歇业”

记者今天从合肥市多个机动车检测站了解到,由于网络问题,合肥市交警部门机动车检测后台与检测站无法联网,导致目前合肥机动车检测业务大面积“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