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亳州药博会签约揽金超500亿元

2017-09-10 2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亳州9月10日消息(记者孙叶 实习记者顾兰婷)2017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成功举办安排12项学术、经贸、文化活动。2017年药博会的主题是“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药博会期间,亳州市举办了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榜单发布会、打造世界药都恳谈会、全国知名中医院院长论坛、国际中医药技术交易论坛等高规格的活动,这些活动除了扩大亳州的影响力、知名度外,还将进一步促进更多的医药百强了解亳州、走进亳州、投资亳州。除了这些活动外,本届药博会还举办了中医药展暨酒类产品展、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此次会议邀请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地区的150家企业。会议成果丰硕,集中签约了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签约5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524.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4个,签约金额445.9亿元。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2017;亳州药博会;签约仪式

2017亳州药博会签约揽金超500亿元

2017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成功举办,共安排12项学术、经贸、文化活动。2017年药博会的主题是“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