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瑞发布瑞虎7SPORT上市价格

2017-04-18 14: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上海4月18日消息(记者孙叶)奇瑞汽车公司4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奇瑞之夜活动上发布了瑞虎7SPORT的上市价格,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博士当场宣布:瑞虎7SPORT时尚版10.99万元,精英版11.99万元,豪华版13.69万元,尊贵版15.09万元,同时将给予车主一系列礼包。

  瑞虎7 SPORT是基于紧凑型SUV唯一专业平台——T1X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时尚动感造型。其运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设计,之以黑色钢琴烤漆进气格栅,彰显出运动气息;同级最大的19寸双色全幅锋刃式超大轮毂、霸气的双排气设计尽显瑞虎7 SPORT超凡的驾控乐趣;全新酷黑质感内饰在满足对驾乘舒适的追求,同时拥有超级运动氛围,为驾乘者打造更为动感年轻化的驾乘氛围

  此外在动力方面,奇瑞7 SPORT也配有“世界级”的动总。它依托国际化的T1X平台,为用户度身定制极具动感的驾控系统。百公里10.2s的加速,6.3L的同级最优油耗以及由国际一流专家进行超级运动化底盘调教,让用户尽享收放自如的驾驶快感。

  行车安全方面,奇瑞7 SPORT同时也搭载顶级的主动安全配备,对行车进行360度全方位监测。BSD盲点监测预警系统可实现实时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有效提醒驾驶员保持车辆在车道内形式LCA变道辅助可实现远程(70m)距离检测,变道时预警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会在倒车时后方及两侧同时预警此外,瑞虎7 SPORT还全系标配了当前B级车上流行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EPS)、9寸电容大屏、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彩色TFT仪表展以及前后8探头雷达。在被动安全方面,瑞虎7 SPORT也是不遗余力,打造360度全方位安全座舱。其采用国际主流的一体化笼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全车高强度钢用量超过60%,6处关键部位使用豪车级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由内到外构筑起层层防护。

  发布会上,奇瑞公司还发布了首批车主权益6月30日前购瑞虎7(现款+SPORT版)的车主均可获得最高14000元惊喜红包,内容包括参与“我是车手”展厅试驾挑战,尽享2000元购车红包;获赠价值4000元的6年12次超长专业贴心保养金融购车享最高8000元补贴或任意车型置换享4000元补贴;购车即享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白金质保服务。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奇瑞;瑞虎7SPORT;上市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