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吴存荣希望邮储银行大力支持安徽实体经济发展

2017-01-25 17:02:00来源:央广网

安徽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存荣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一行座谈

  央广网安徽频道1月25日消息 安徽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存荣1月22日在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一行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邮储银行多年来给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大力支持安徽实体经济发展。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金融办主任周建春以及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吴祖讲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吴存荣指出,金融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血脉”,金融业快速发展有效推动了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又有力带动了金融业的持续发展。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各金融机构的支持密不可分。随着融入长江三角洲经济带建设,安徽将步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这给金融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希望邮储银行今后继续发挥网点多、机制活、负担轻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大力支持安徽实体经济发展,省委、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邮储银行在皖发展,拓展发展空间,提高服务水平,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张学文对安徽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邮储银行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2007年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2016年9月28日成功在香港上市,从融资规模看是两年来全球最大的IPO、六年来最大的H股IPO以及香港联交所开市以来第七大IPO,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开启了全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他表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关怀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全力打造“三个强省”,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安徽邮储银行;安徽常务副省长;吴存荣;安徽实体经济;邮储银行安徽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