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首批设立六个基层立法联系点

2017-01-15 10:18:00来源:中安在线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合肥市瑶海区人大常委会、宿州市萧县白土镇、蚌埠市固镇县人大常委会、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芜湖市镜湖区张家山公共服务中心、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被确定为常委会首批基层立法联系点。 1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为合肥市瑶海区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揭牌并讲话。

  胡连松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也是省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和群众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特别是立法计划,充分征集反映基层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强化组织领导,从职责分工、制度建设、工作方法、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联系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认真履行职责,协助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有关立法活动,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呼声要求。要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立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群众参与立法积极性,共同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为推进法治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首批;立法联系点;人大常委会